大家好,

我是一個上班族,

以前在23歲的時候,曾經練了一段時間的氣功,

結果身體還是感受不到什麼是『氣』的能量?

某一天晚上時,我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感受不到氣?為什麼!.....

後來生氣爆怒,用上的吃奶的意識力量,用上最強的意志力!

努力地用意念將體內能量集中在肚擠丹田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後來終於成功了!集中出一點點能量在肚擠了!哈哈哈哈

 

 

真的明顯感受到有涼涼的能量在肚擠,從此開啟了我的修真之路!

然後體內的濁氣三不五時就會從體內鑽出來,真是有夠痛!

通常都痛五秒到十秒,痛到叫爹娘!

前前後後鑽了一年,才比較沒那麼頻繁。

 

 

而最近開始能夠用意念察覺到體內的病氣了(現在2017、12、10)
但還不能感應別人的病氣,功力還不到,
只能繼續精進!


話說約兩個月前,遇到一位氣功高人,
他居然一眼就看穿我的胸部有很多濁氣,
果然在高人面前,
簡直就像脫光衣服讓他用氣掃描一樣,
第三眼的功夫好羨慕呀!

不過我朋友說第三眼會消耗能量,無法常常用,她有第三眼

由此可知,要功力很高,才能第三眼常駐!
哇靠!算是消耗能量的一種技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能量淨化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